贾宇校长、王瀚副校长等参加中国法学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

西北政法大学 2013年12月05日

      11月29日上午,中国法学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同志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会议并向大会表示祝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同志受习近平总书记委托代表党中央发表了题为《积极投身法治中国建设的伟大实践》的祝词。部分在京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的领导同志出席开幕会。中央政法委委员、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法学界、法律界的代表等共计近500人参加此次盛会。大会开幕式由第六届中国法学会会长韩杼滨同志主持。我校贾宇校长、王瀚副校长及科研处处长冯卫国教授参加了会议。

      这次大会会期为11月29日至30日上午,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总结法学会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中国法学会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副书记王乐泉同志当选为中国法学会第七届会长,陈冀平同志续任中国法学会常务副会长。我校贾宇教授再次当选为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王瀚教授当选中国法学会理事。


另讯

贾宇教授等出席纪念省法学会成立三十周年暨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11月26日,我校贾宇教授、王瀚教授、冯卫国教授等出席了纪念省法学会成立三十周年暨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与会人员对陕西省法学会成立三十周年表示祝贺,并结合十八届三中全会做出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中央对司法改革作出的新部署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研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