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瀚教授当选中国国际私法学会副会长

西北政法大学 2016年11月22日

11月12至13日,中国国际私法学会2016年年会在长沙召开。本次年会由中国国际私法学会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承办。中国国际私法学会会长、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黄进教授,湖南师范大学校长蒋洪新教授,中国国际私法学会名誉会长费宗祎先生,中国国际私法学会名誉会长、湖南师范大学终身教授李双元先生等出席了开幕式并发言,来自全国各个高校、科研机构、实务部门等从事国际私法研究与实践的专家学者和实践工作者30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

11月11日晚,中国国际私法学会召开了常务理事会,我校孙尚鸿教授参加了常务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由中国国际私法学会会长黄进教授主持,秘书长郭玉军教授等对学会工作和换届问题作了说明,并初步通过学会换届预案。年会开幕式之前,上海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丁伟教授主持了中国国际私法学会换届选举大会。中国法学会研究部学术研究处姚国艳处长宣读了中国法学会同意换届批复,中国国际私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玉军教授对换届做了说明。最后,大会选举通过了新一届学会负责人、常务理事和理事。

我校副校长、国际法学科负责人、国际法研究中心主任王瀚教授连任副会长。国际私法研究所所长孙尚鸿教授连任常务理事,副院长刘萍教授被增选为常务理事。国际法学院国际私法教研室全体教师均被增选为理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