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平教授为我校师生作《关于申报国家社科基金思政课专项的几点思考》的报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06月27日

6月24日,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杨志平教授应邀在腾讯会议平台上为我校师生作关于申报国家社科基金思政课专项的辅导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李平安、党委宣传部、高等教育研究所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我校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利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报告会。本场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鲁洋副教授主持。

杨志平教授围绕国家社科基金思政课专项的申报指南、申报条件和要求、注意事项、申请书的撰写等问题深入浅出地展开了详细讲解,并结合他本人去年申报的成功案例,聚焦申报要求的具体问题逐一详细分析。

报告会结束后,我校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闫亚林教授高度评价了杨志平教授的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魏奇教授对杨志平教授的精彩讲座进行了点评,并表达了加强与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合作交流的强烈意愿。

李平安对杨志平教授表示诚挚感谢并对报告会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参会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充分吸收杨志平教授的先进经验,认真准备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思政课专项的论证准备工作。二是要注重平时积累,组建优秀团队,集中开展申报攻坚工作。三是要打开思路,强化与国内知名兄弟院校的学习交流,积极借鉴先进经验,不断提升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科研实力和影响力。(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