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政法大学法律史学科团队参加2006年中国法律史年会

nwupl.edu.cn 2006年11月11日

张飞舟教授做专题报告 王健教授作大会总结发言

10月14-15日中国法律史年会在祖国边陲美丽的乌鲁木齐市召开,本次年会由本年度执行会长单位华东政法学院主办,新疆大学法学院承办。会议主题是“中国历史上的法律与社会发展”。来自全国高校和科研机构的近200名专家、研究生参加了会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新疆法学会副会长郭永辉,新疆大学校领导泰来提教授、本届执行会长华东政法大学副校长王立民教授、与会专家代表霍存福教授等在开幕式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西北政法大学法律史专业王健教授、陈涛教授、闫晓君教授、张飞舟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做了专题发言。
闭幕式上,中国法律史学会常务理事、西北政法大学王健教授总结了本次年会的研讨成果。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中国法律史学会执行会长朱勇教授作为2007年年会承办方的代表,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关于2007年法律史年会的设计思路。下次年会将在珠海市召开。

(研通社)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