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担的2011年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顺利开题

西北政法大学 2012年04月09日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关于报送2011年陕西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任务书和开题报告的通知》(陕教高办〔2012〕2号)要求,我校于3月下旬对所承担的2011年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召开了开题报告会,以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姚书志教授为组长的教育厅专家组一行,对我校省级教改项目进行了开题指导,郭捷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高教所与教务处负责人、各项目主持人及成员参加了论证会。

      2011年度我校共有省级教改研究项目5项,其中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3项。开题报告会上,李少伟教授、张翔教授、李敏副教授、杜国强讲师、张荣刚副教授五位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主持人或参与人分别从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组织分工、进度安排、经费分配、预期成果等方面向专家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在听取了各项目组的汇报后,对每项项目都进行了认真评议,他们对各项目的选题、研究意义和价值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根据各项目的目标与重点对研究设计中的一些不当之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专家们一致同意各项目开题。专家组的指导增强了项目的可行性,有利于各项目的顺利实施。参加开题会议的各项目组人员均表示,本次开题报告会是一次难得的向专家学习的机会,对于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定会认真吸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