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题会议 部署2012年科研工作

西北政法大学 2012年04月12日

      3月31日下午,西北政法大学科研工作部署会议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各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研究机构负责人、财务处负责人、科研处工作人员了参加会议。

      王瀚副校长重点部署了2012年度科研工作。2012年度我校科研工作主要要加强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1、重视和加强学术队伍建设;2、继续搞好科研体制的改革和创新;3、做好省级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建设工作;4、加强学术交流活动的管理;5、做好在研项目的检查督促工作;6、建设适应学校发展的两级科研管理信息平台;7、检查已成立的非在编学术机构的活动情况,启动跨学科型、国际合作型 、应用型学术研究机构的建设工作;8 、检查在编研究机构的活动情况。此外,王瀚副校长还针对科研管理中的具体问题,要求各学院和校科研管理部门,改变工作机制,密切联系各学院、研究机构,各学院应充分重视,协同搞好我校的科研工作。

      科研处处长冯卫国对《西北政法大学2012年科研工作要点》作了简要说明,对科研处在2012年的主要工作作了安排。

      科研处副处长程启悃就本学期开学王瀚副校长一行赴中国政法大学、武汉大学调研学术创新团队建设和科研管理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财务处李咸宁处长向各参会单位代表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科研经费管理办法》的详细规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