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位教授获评承担国家社科项目有突出成绩的专家

西北政法大学 2012年06月06日

      5月29日,2012年度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工作会议在天域凯莱大饭店五层会议厅召开。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成员,全省各高校、社科研究单位分管科研的领导和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部分专家代表、项目管理工作者共130多人参加会议。陕西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宣传部长景俊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伟主持。会上隆重表彰了我校校长贾宇教授、副校长郭捷教授、校长助理汪世荣教授等29位陕西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有突出成绩的专家。这些被表彰的专家、学者长期潜心钻研,开拓创新,近年来推出了一大批具有国家水准的精品力作,彰显了陕西社科发展的实力和水平,提升了陕西社科研究在全国的地位和影响。被评为有突出成绩的专家。

      会议还表彰了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我校科研处被评为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先进单位,科研处王玉兰同志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