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慕明春教授连任陕西省新闻传播教育学会会长

西北政法大学 2012年11月06日

      11月4日,陕西省新闻传播教育学会一届五次会议在欧亚学院隆重召开,并进行了换届选举,我校新闻传播学院慕明春教授连任陕西省新闻传播教育学会会长。

      此次会议以“国际化视野下的新闻传播教育”为主题,围绕新传媒发展与人才培养、国际化与本土化、国外传媒领域变革趋势和教育前沿动态等议题,邀请了密苏里新闻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的知名专家和本省新闻传播院系的领导、教授进行了多场主题报告和互动交流。

      陕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尹维祖参加了此次年会。会长慕明春教授总结了学会成立5年来的工作,希望学会能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多的促进各院校之间的交流,以及加强与媒体之间的协同创新机制。

      陕西省新闻传播教育学会成立于2008年,隶属陕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成员包括陕西省内近30所高校的新闻传播学院系。学会本着“搭建平台、创新机制、抱团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组织调动各种资源,开展新闻传播教育的交流、全力提高我省新闻传播教育的质量和水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