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宇教授《中国企业家犯罪研究报告》获教育部立项

西北政法大学 2013年10月25日

      经教育部组织专家评审,面向社会公示和教育部社科司审核通过,我校贾宇教授申报的《中国企业家犯罪研究报告》项目正式被批准为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报告“培育”项目。项目批准号:13JBGP015,批准经费为15万元。这是此项目设立以来我校获得批准资助的第一个项目。

      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报告资助项目的目的是为了鼓励高等学校组建文科研究团队,围绕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或重大问题开展对策性、前瞻性研究,充分发挥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的智囊团、思想库作用。该项目分为建设项目和培育项目两种。
      建设项目,要求名称有连贯性,至少已连续公开出版2年;内容符合项目指南的领域和方向,学风优良,已产生重要应用价值和社会反响;该类项目每年资助30万,考评周期3年。
      培育项目,要求名称包含但不限于《项目指南》,有较好前期积累,有素质优良、结构合理、长期合作的团队,与服务对象开展长效合作,在争取资源方面具有明显优势。资助额度每年5万,培育周期2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