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治强教授参加公安部统编教材《图像检验》大纲审定

西北政法大学 2013年12月16日

      12月9日至11日,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召开了公安部统编教材《图像检验》大纲审定暨刑事图像检验新技术研讨会,我校公安学院台治强教授作为《图像检验》教材编委,应邀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参加研讨会的除十位《图像检验》教材编委外,还有来自公安部和部分省市公安机关刑事技术部门的二十多位领导和专家。

      《图像检验》是公安部为顺应视频侦查技术的发展和图像证据的广泛应用,满足视频侦查技术人才和刑事图像检验人才的培养需要,新确定的一部公安部统编教材。中国刑警学院副院长单大国教授和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刑事科学技术学院院长蒋占卿教授任主编,其余八位编委分别来自于中国刑警学院、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北京市安全局、江苏警察学院、湖南警察学院、广东警察学院和西北政法大学,他们都是国内刑事图像技术领域一流的专家教授。台治强教授作为唯一的一所非公安院校的编委,参加公安部统编教材《图像检验》编写。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