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瀚教授受聘中宣部国家高端智库学术委员会委员、研究员

西北政法大学 2017年01月14日

2016年1月13日,我校王瀚教授被聘任为学术委员会委员、研究员。

2015年1月20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意见》,为加强国家战略问题研究,直接服务于党和政府决策,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国家战略发展软实力,2015年11月9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通过了《国家高端智库建设试点方案》,确定首批25家国家高端智库名单,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是法学领域唯一入选国家高端智库的研究机构。为实施智库研究,推进国家智库建设,根据中宣发《关于印发<国家高端智库管理办法(实行)>》精神,武汉大学研究决定聘任有关高校、外交部、商务部学者和实务专家组成学术委员会,负责国家全高端智库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的学术事务,我校王瀚教授被聘任为学术委员会委员、研究员。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