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政府法治建设研究中心召开学术委员会聘任仪式暨研究中心规划与建设讨论会

西北政法大学 2019年03月26日

3月24日下午,西北政法大学地方政府法治建设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聘任仪式暨研究中心规划与建设讨论会在雁塔校区图书馆四楼会议室成功举行。中国政法大学法治政府研究院院长王敬波教授、山东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李忠夏教授、浙江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郑春燕教授、西北大学法学院张炜达教授等知名学者作为中心学术委员会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由西北政法大学地方政府法治建设研究中心主任王周户教授主持,副校长王健向王敬波、李忠夏、郑春燕、张炜达等颁发了西北政法大学地方政府法治建设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聘任书。

在中心规划与建设讨论环节,王周户教授向学术委员会成员就中心情况做简短介绍。随后,行政法学院副教授,地方政府法治建设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周敏副教授就中心发展历程、取得成就以及研究中心2019年度工作计划做详细汇报。王敬波教授、李忠夏教授、郑春燕教授、张炜达教授等分别就汇报提出了极具意义的建议,为研究中心未来的发展规划提供了诸多可行的思路。同时,围绕研究中心未来发展所要面对的诸多现实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交流,提出了品牌打造、项目招标、阶段规划等极具实践性的设想。

会后,王敬波教授等与会人员参观了西北政法大学陕西法治政府建设评估数据系统平台实验室。

(供稿:地方政府法治建设研究中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