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瀚教授受聘新加坡律政部China Ready法律合作项目咨询委员会委员

西北政法大学 2019年08月29日

日前,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与新加坡政府律政部在新加坡举行《联合国关于调解所产生的国际和解协议公约》(新加坡国际调解公约)签署仪式,随后新加坡政府律政部召开新加坡与中国法律合作“China Ready ”项目咨询委员会会议,旨在推动新加坡与中国律师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法律事务合作和增进新加坡律师和法律实务界对中国法律、中国文化、中国法治化营商环境的了解和认识,从法律领域促进新、中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为实施此项计划,新加坡政府律政部成立了由律政部长唐振辉领导的新、中法律合作咨询委员会,首届咨询委员会有16位委员组成,分别由新加坡和中国律师界和法学界八名知名人士组成。我校国际法研究中心主任、丝绸之路区域合作与发展法律研究院院长王瀚教授被聘任为首届委员,聘期三年。(供稿:国际法学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