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国际经济法教授Asif Qureshi来访

西北政法大学 2011年05月18日

    5月17日,副校长王瀚教授会见了来访的英国著名国际经济法学者、曼彻斯特大学国际经济法教授Asif Qureshi并举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Asif Qureshi教授此次受国际法学院邀请专程来校交流讲学。

    王瀚副校长表示,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是西北政法大学“十二五发展规划”中提高办学国际化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Asif Qureshi教授的此次来访是西北政法大学与曼彻斯特大学合作交流的起点,在此基础上两校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开展包括学生交流、教师交流、联合培养项目、合作举办学术研讨会等多样的、实际的、深入的合作。此外,为了打造高水平外国专家客座教授团队,王校长也代表学校诚挚邀请Asif Qureshi教授担任客座教授。

    来访期间,Asif Qureshi 教授将就WTO体制的“发展”功能、国际经济法中的“情势急需原则”及国际税法方面的问题作专题讲座。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