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法学会警察法学研究会年会暨“扫黑除恶”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刑事法学院 2020年12月30日

12月28日上午,陕西省法学会警察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暨“扫黑除恶”研讨会在我校雁塔校区研究生综合楼二层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议由陕西省法学会警察法学研究会主办,我校刑事法学院承办,陕西省法学会研究部副主任赵敏出席会议,来自省内公安实务部门和教学科研单位60余人参加了会议,警察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刑事法学院毕成副教授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刑事法学院党委书记孙学龙致开幕辞。省公安厅扫黑除恶办公室副主任杨满儒、西安市公安局刑侦一处副处长曹建安、刑事法学院王国龙教授、汪鹏博士分别作了“对当前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工作的回顾和思考” “西安市扫黑除恶工作概况存在问题及对策”“转型社会治理视野中的'扫黑除恶'”和“社会发展转型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化路径”的主题发言。在互动交流环节,参会人员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刑事法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代表旁听了会议。

(供稿:刑事法学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