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廉政文化研究中心教师代表受邀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廉政研究论坛

行政法学院 2020年09月27日

9232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第十三届中国廉政研究论坛在山西太原举行。我校廉政文化研究中心成员姬亚平教授、褚宸舸教授、鲁洋副教授、王浩纪检员、张泽博士、马思洁博士等向会议提交了《“八项规定”实施中的痕迹主义问题研究》《国有企业实施《监察法》中的问题研究》《以技术手段实现党内精准监督的三重策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监督的现实困境及路径创新》等多篇研究论文,受邀参加本届论坛。

本届论坛以“深入推进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设立主旨发言、分论坛研讨等环节进行交流,为新时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贡献了理论成果。中国社会科学院、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纪委、山西省社科院等单位相关领导到会指导,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机关、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各级党校、社科研究机构和高校等60多家单位150多位领导、专家、学者参会。

会议期间,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肖道远带领部分同志到中北大学纪委进行调研交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