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政法大学杨巧教授、韩松教授等多位老师应邀参加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2006年年会

nwupl.edu.cn 2006年12月08日

20061245日,经济法学院杨巧教授、民商法学院韩松教授、经济法学院魏明英副教授、孙昊亮副教授、杜小卫等老师应邀参加了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的中国科技法学会2006年年会。

中国科技法学会是隶属于国家科技部的国家一级学会。该学会参与我国重大科技政策和法律的研究、起草、制定工作,为国家和地方重大科技决策提供政策和法律依据。

本次年会为期两天,与会人员除了全国人大、最高人民法院、国务院法制办和科技部的有关负责同志以外,还有来自于全国各地的多位从事科技法与知识产权法理论研究或司法实践的众多专家、学者。第一天为全体会议,围绕“优化科技创新法律环境建设”这一主题进行讨论。第二天上午,参加会议人员分为知识产权与科技法两个小组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形成了一些具有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的观点。在分组讨论中,我院杨巧教授就上述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作了精彩的发言。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