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政法大学王楷模教授当选陕西省政治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

nwupl.edu.cn 2006年12月14日

陕西省政治学会第六届会员会员代表大会暨和谐社会与中国政治发展学术研讨会于12月9日上午在西安体育学院召开。陕西省政协原秘书长、陕西省政治学会副会长王志敏同志,陕西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省社科规划办主任高锋同志,陕西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郭青生同志,陕西省社科联学会主任科员梁亚娟同志,西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陕西省政治学会会长董小龙教授,西安体育学院院长苏明理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王振亚教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陕西省政治学会副会长王楷模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陕西省政治学会秘书长王俊拴教授以及学会各理事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由陕西省政治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西北政法大学王楷模教授主持。西安体育学院院长苏明理教授致欢迎辞。陕西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郭青生同志在会上讲话,回顾了陕西省政治学会的工作情况。西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陕西省政治学会会长董小龙作了上一届政治学会工作报告,并提出政治学会面临的问题和建议,大会选举产生了陕西省政治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名誉会长: 王志敏、 贺伯清
会 长: 董小龙 西安体育学院
常务副会长:王楷模 西北政法大学
副 会 长:王振亚 陕西师范大学
高 锋 陕西省委宣传部
梁忠民 西北大学
李 刚 长安大学
廉永杰 西安理工大学
张维忠 解放军西安政治学院
郑志飚 陕西省委党校
秘 书 长: 张师伟 西北政法大学
换届选举后,举行了“和谐社会与中国政治发展”学术研讨会,会议由政治学会副长王振亚教授主持,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高锋同志、西北政法大学张师伟副教授作了大会发言。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