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政法大学校长贾宇教授当选陕西省高教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

nwupl.edu.cn 2006年12月21日

2006年12月17日,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报告会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隆重召开,西北政法大学校长贾宇教授出席会议。经省高教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各会员单位推荐、表决,西北政法大学校长贾宇教授当选为陕西省高教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副校长郭捷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高教研究所所长闫亚林研究员当选为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教务处处长杨宗科教授当选为理事。
换届选举后,教育部原副部长、中国高教学会会长周远清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革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赵炬明教授等就高等教育领域的相关问题作了专题报告。我校高教研究所所长闫亚林研究员、教务处处长杨宗科教授及我校行政管理专业高等教育管理方向部分研究生参加会议并听取了学术报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