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政法大学胡智教授应邀参加第四届全国高校社科科研项目申报研讨会

nwupl.edu.cn 2006年12月29日

由教育部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主办的第四届全国高校社科科研项目申报研讨会2006年12月22日-24日在北京科技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国的高校及科研机构共414所到会交流。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胡智教授应邀参加。会议邀请到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前司长,张金惠研究员,中共中央党校科研规划处处长李怀义博士,国家统计局科研所副所长,康君博士,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任李志民博士,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常务副主任曾天山博士,教育部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研究员毕成博士,科技部软科学组织管理处处长赵刚研究员等就2007年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各类课题,国家统计局课题,国家软科学课题等的课题申报作了详细地分析和认真讲解,就课题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注意事项等各方面经验及教训进行了经验交流。
这次会议对2007年国家课题和部委的课题申报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