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哲学思想与共和国70年”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西北政法大学 2019年07月01日

6月29日,由陕西省哲学学会毛泽东邓小平哲学思想专业委员会主办、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毛泽东哲学思想与共和国70年”研讨会在长安校区诚意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来自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界和各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82名专家、学者、老师、同学聚集在诚意楼智慧教室,激发智慧,交流思想。我校副校长漆思教授代表学校致辞,真诚欢迎大家来到具有红色基因革命传统的的西北政法大学交流学习,学会会长马文保教授对学会四年来的工作做了详细总结,对大会主题做了阐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魏奇教授主持了会议。

大会共分为四个时段进行交流发言,分别由张幸林教授、陈怀平教授、白炜教授、冯飞龙教授主持,先后共有18位代表围绕大会的主题做了大会发言。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首席专家刘进田教授、毛中特教研室主任李云教授做了主旨发言。王改林、南菲、雒凯凯、苟青青、杜玮5位研究生向大会提供了论文,并入选会议论文集,南菲同学在发言阶段做了大会发言。

会议还增加和调整了理事单位和理事,并确定了下一届会议主题和承办单位。

“毛泽东哲学思想与共和国70年”研讨会的成功召开,使各位专家学者、老师、同学碰撞了思想的火花,交流了看法,促进了陕西省毛泽东哲学思想研究的不断深化,促进了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的不断发展,也使毛泽东哲学思想的光辉在新时代下更加熠熠生辉。(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