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瀚副校长主持《法学教育研究》第八卷定稿会

西北政法大学 2012年11月01日

      9月30日上午,《法学教育研究》编辑部在雁塔校区召开了第八卷定稿会。主编王瀚副校长主持会议,执行主编、各栏目主持人参加了会议。

      执行主编闫亚林研究员简要介绍了第八卷的组稿情况。第八卷从上学期末开始组稿,通过从立格联盟高峰论坛、法理学年会、宪法学年会、国际法年会等会议,以及其他多种途径进行组稿,经过近四个月时间的组稿、修改等工作,当前已经具备了定稿的基础。现有稿件25篇,25万字左右,内容特色突出,主要关注我国法学教育改革的前沿问题,包括卓越法律人才培养、法学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法学教育协同创新与质量提高等。

      王瀚副校长希望稿件的选题具有更强的学术性、理论性,或者选题能够提供更丰富的信息。就提高办刊质量的问题,王瀚副校长还谈到了协同创新进行法学教育研究等问题,希望高教所和《法学教育研究》在未来几年有大的发展和转变。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