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国际法学科“三秦学者”创新团队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西北政法大学 2018年07月13日

7月11日,陕西省国际法学科“三秦学者”创新团队年度工作会议在国际法研究中心召开。

webwxgetmsgimg (2).jpg

陕西省国际法学科“三秦学者”创新团队首席专家、博导王瀚教授首先发言指出,国际法学科“三秦学者”创新团队建立在我校重点学科国际法学和省级重点研究基地国际法研究中心的基础之上,当前创新团队所面临的主要任务是如何利用好这一平台,使创新团队形成新的凝聚力,大幅提高创新团队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智库服务等方面取得实效性成绩。本次年度工作会议,一方面是对“三秦学者”团队建立一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的梳理;另一方面,则是紧密地围绕着国际法学科“三秦学者”创新团队设立的目标,为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和发展道路。

创新团队成员刘亚军教授、张光教授、孙尚鸿教授、吕江副教授、张超汉博士和周亚光博士,分别就一年以来,在教学、科研、获奖以及智库建设方面,介绍了各自所取得的成绩。并分别就自己和创新团队下一步建设和发展谈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

王瀚教授最后总结讲话指出,在创新团队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要充分发挥重大课题联合攻关的能力,围绕国家亟须,争取在重大课题方面有所突破,进一步拓展学科优势,争取更多的纵项、横项课题,充分利用和发挥好“三秦学者”创新团队在服务国家、服务地方的智库优势,在新时代做出新的贡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