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返校和迎新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 2022年09月20日
  • 研究生院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9月19日至20日,我校雁塔、长安校区迎来研究生老生返校和研究生新生、第二批本科新生报到。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范九利,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副校长张军政、马朝琦等校领导先后深入两校区现场,检查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老生返校以及新生报到情况,并向忙碌在一线的教职员工、学生志愿者们表示慰问和感谢。

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大背景下的返校和迎新报到工作平稳进行,学校加强整体统筹,多措并举完善入校流程、细化入校服务,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认真做好行李消杀,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守护师生健康安全。

从“一场两站”到校内指定接车点,从报到点到学生宿舍楼,迎新路上处处可见“红马甲”雨中忙碌的身影。除了协助搬运行李,他们还引导同学办理报到手续。细致、耐心、热忱的服务,使同学们在秋雨潇潇的日子里倍感温暖。

愿来自五湖四海的新老同学们,在西北政法大学的大家庭里,立大志、展宏图,扬青春风帆,圆理想之梦!

(供稿: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