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委书记吕强来校调研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 2022年08月30日
  • 党政办公室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8月29日,长安区委书记吕强、副区长梁文辉一行来校调研秋季开学准备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校长范九利,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副校长张军政陪同参加调研。

吕强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校园环境、隔离区域设置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开学准备情况。他指出,高校师生聚集性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校园安全坚实防线,确保开学安全平稳有序。在调研中,吕强了解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情况和校园建设规划,希望学校进一步解放思想,寻找共赢发展路径,在产学研协同发展方面取得新突破,积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范九利对吕强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西北政法大学事业的发展离不开长安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积极主动融入长安区校地融合发展战略,助推长安区法治政府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学校将在长安区相关部门的指导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师生顺利返校。

党政办、学工部、保卫处、后勤保障处、门诊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供稿: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