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范九利带队赴亿杰控股集团走访调研

  • 2022年08月07日
  • 国际法学院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8月5日上午,校长范九利一行赴亿杰控股集团走访调研,并与企业开展座谈交流。副校长张荣刚,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国际法学院、涉外法治研究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范九利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科研平台建设以及法治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亿杰控股集团作为陕西省知名民营企业,在产业布局、混合所有制改革、双碳经济和数字平台经济业务探索等方面表现出开拓创新、引领潮流的超前思维和战略勇气。期待校企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寻找契合点,建立常态化沟通渠道,推动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名企+名校”合作机制。

亿杰控股集团董事长陈高志表示,西北政法大学是法学教育和研究的重要基地,对学校办学思路和所作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对双方深化合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双方在党建、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提高人才输出效能。二是合作探索构建机制灵活、业务细分的商事争议解决模式。三是创新“一站式”法律服务机制,为企业在普法宣传、经营合规、权利维护、风险防控等方面提供高质量的法律服务。

座谈会上,张荣刚进一步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科研队伍、特色研究领域和远景规划等情况。亿杰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孙务远介绍了集团国际化发展、商旅产业、医疗健康产业、数字平台经济、双碳经济、混合所有制发展等情况。

会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供稿:国际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