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国防大学政治学院西安校区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 2022年06月25日
  • 研究生院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6月21日上午,我校与国防大学政治学院西安校区举行合作共建协议书签署仪式。我校校长范九利、副校长孙昊亮、国防大学政治学院西安校区主任胡卫平、副主任王敬立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王敬立主持。

王敬立介绍了国防大学政治学院西安校区学科发展和教学科研基本情况。胡卫平表示为实现军地院校优质教学资源共享,进一步提升各自的办学水平和教学影响力,国防大学政治学院西安校区与西北政法大学愿意积极发挥各自优势进行强强联合,开展多种形式合作共建。

范九利表示积极开展军地高等院校合作交流,既是深入贯彻《关于加快推进三位一体新型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的决定》等文件精神,也是积极借鉴双方理论研究与人才师资优势,共同推动高水平队伍建设的具体举措。西北政法大学将秉持互惠互信、互利共赢的原则,推动合作协议落细落实,共同努力,形成全方位合作共建的良好局面,打造优秀合作成果产出新高地。

范九利和胡卫平作为双方代表签订共建协议。并一致表示,双方将围绕“合理培养人才”、“教学资源互通”、“课题联合攻关”、“师资队伍共育”、“研究成果共享”等领域,推动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战略合作关系,携手打造院校合作共建新模范。

(供稿: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