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国防科技工业法治建设研究中心挂牌成立

  • 2022年06月22日
  • 人权研究中心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6月21日上午,我校与陕西省委军民融合办合作协议签订暨陕西国防科技工业法治建设研究中心挂牌仪式,在长安校区隆重举行。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尹清辽,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张倩黎,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长范九利,陕西省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仪式。仪式由副校长王健主持。

孙国华首先代表我校向省委军民融合办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双方的进一步深化合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有力举措。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挖掘法学学科优势资源,整合国防科技工业法治建设的人才优势,以法治保障助力我省国防科技工业高质量发展。

范九利宣读了双方合作协议,他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落实好协议条款,将陕西国防科技工业法治建设研究中心建出特色。他希望双方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建立长期稳固的交流合作关系,共同为法治陕西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尹清辽对我校长期以来对陕西国防科技工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与西北政法大学签署合作协议、揭牌成立陕西国防科技工业法治建设研究中心,是推进陕西国防科技工业法治建设的创新之举,是建设法治陕西的具体举措。他期望,陕西国防科技工业法治建设研究中心要坚持法律至上、加强思想引领,统筹军地资源、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深度发力、助力陕西发展大局,为推动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构建一体化的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做出新的贡献。

仪式上,张倩黎与王健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尹清辽、孙国华、范九利及陕西国防科技工业法治建设研究中心负责同志共同为陕西国防科技工业法治建设研究中心揭牌。

仪式后,尹清辽一行在孙国华、范九利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供稿:人权研究中心 摄影:潘凯、朱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