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省部级劳动模范

  • 2022年04月29日
  • 工会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8日,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武军逐一看望慰问我校全国司法行政系统英雄模范赵馥洁教授,陕西省先进工作者王瀚教授、韩松教授和全国模范教师刘进田教授,为他们颁发“劳模证”和“劳模之家”光荣牌,送上鲜花表达诚挚的问候,并向奋战在学校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孙国华说,各级劳模、专家人才都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倡导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风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引导广大师生以劳模为榜样,把“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和“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贯彻落实到建设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的全过程。每到一户,孙国华与劳模们热情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听取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劳模们对学校的关心、问候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各项成绩的取得与学校的关心帮助密不可分,一定会坚守信念、爱岗敬业、辛勤奉献,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再立新功。

党委组织部、校工会负责人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供稿:工会 摄影:杜超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