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送温暖 关心关爱显真情 校友支援母校抗击新冠疫情爱心捐助慰问活动举行

  • 2022年01月19日
  • 门诊部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1月19日,校友支援母校抗击新冠疫情爱心捐助慰问活动在长安校区门诊部举行。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党委副书记郭武军、校长助理樊铁虎和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校教育发展基金会、门诊部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医务人员、相关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孙国华代表学校对门诊部全体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特别是全员核酸检测中付出的辛劳,为保障全校师生健康安全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所有同志在疫情防控曙光已现的决胜阶段,做好防护,劳逸结合,继续保持我校两校区“零感染、零疫情”的成效,共同守好我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坚强屏障。

自2021年12月15日至2022年1月18日,以门诊部医务工作者为主的学校相关工作人员,日以继夜从事学校全员核酸采样、医疗防控物资保管、分发,隔离区域及人员管控等医务疫情防控工作,对保障全校疫情相关工作顺利开展及保障校园健康安全产生了积极作用。截止1月18日,学校全员核酸采样长安校区进行了19轮,雁塔校区进行了25轮,总计采样40.5万余人次。

疫情发生以来,各地校友密切关心着学校抗疫工作的进展,学校广大医护工作者逆行而上,在寒风中坚守,在一线奉献,守护着广大师生的平安,让校友们非常感动。广大校友纷纷委托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等部门转达他们的关心和慰问,并积极捐款捐物。受四川攀枝花等地校友会委托,学校特购买相关慰问物资专项看望医护工作者。医护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校友的关心关爱,全体医务工作者将继续坚守抗疫一线,守护防控战果,守医者初心,担医者使命,让“抗疫有我 请党放心”的铿锵誓言在校园回荡,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歼灭战。

(供稿:门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