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冀映秋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 2022年01月17日
  • 党政办公室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1月17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冀映秋、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刘宏恩一行到长安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副书记郭武军、副校长张荣刚、校长助理樊铁虎和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冀映秋一行先后到学生食堂、超市、学生公寓、操场等地检查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孙国华汇报了长安校区师生错峰就餐、线上教学、生活物资供应、错峰洗澡等工作开展情况。冀映秋与学生交谈时详细了解在校学生学习生活、情绪状态、离校返乡计划等情况。

冀映秋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学校要继续落实省委省政府以及教育工委教育厅有关决策部署,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调整管控措施,坚决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和物资供应工作,保障在校师生正常的学校生活不受影响;要强化学生心理疏导和情绪稳定工作,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引导,切实维护校园安全。

(供稿: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