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学工干部

  • 2022年01月13日
  • 党委学工部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1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党委副书记郭武军看望慰问学校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学工干部。学工部、校团委、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孙国华对全体学工干部主动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表示高度赞扬与肯定,并对大家的忘我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围绕下一步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强化认识,筑牢疫情防线。全体学工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所面对的新问题和新挑战,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守好校园防控阵地,筑起抗疫的坚实屏障。二是要积极作为,做好思想引领。疫情防控是一堂深刻的思政大课,全体学工干部应当以此为契机,将疫情防控工作与思政育人工作结合起来,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思想上关爱学生,生活上关心学生,行动上关注学生。三是要树立典型,发挥榜样力量。要充分挖掘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进人物和事迹典型,弘扬政法新风气、传播抗疫正能量,引导广大学生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条件下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努力做一名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最后,他通过教育发展基金会向广大校友情系母校、共克时艰的大力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广大校友致以新年祝福。

郭武军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学工干部要根据疫情防控的最新形势,切实了解当前学生所想所需,把握学生管理中的难点堵点,不断提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精准化和科学化水平,以众志成城的志气、坚不可摧的勇气、战必能胜的底气,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供稿:党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