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杨宗科参加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座谈会

  • 2021年11月22日
  • 党政办公室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11月17日,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召开一周年之际,省委依法治省办召开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出席并讲话。校长杨宗科参加会议并发言。

庄长兴在讲话中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一项长期重大政治任务,结合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开创更高水平法治陕西建设新局面。同时,对我校成立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中心,加强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阐释和宣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宗科做了题为“西北政法大学以“五化”为抓手学深做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发言。一年来,学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到办学治校、法学教育研究和法治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深入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全员化学习;深入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理化研究;带头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社会化宣讲;统筹部署习近平法治思想体系化落实;为推进更高水平法治陕西建设精准化献策。

西安市委依法治市办、省检察院、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律师协会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并先后发言。

(供稿: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