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 2021年10月23日
  • 党政办公室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10月22日下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全省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对近期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视频会后,我校立即召开会议部署安排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绝不能疏忽大意、掉以轻心。要在校园门禁、教职工劳动纪律、学生请销假等方面从严管理,对于违反纪律情况要严肃追责,从严处理。要积极开展有效的思想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的具体部署要求上来。要强化网络舆情监控和处置应对工作,畅通信息反馈渠道,防止产生负面影响。

校长杨宗科要求,全校上下要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六个方面的要求,从严落实管理责任,全体干部、师生原则上不出省,非必要不出市,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原则上不举办各类线下大型会议、活动。要加强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做好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准备工作。要强化门禁管理,严格落实扫码测温及查验核酸检测证明等要求,外来人员未经审批不得进入校园。要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防止因服务保障不到位引发舆情或事故,全面加强燃气安全排查检测维护,保障学校燃气管网设施的安全使用。要强化措施,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学校干部职工要严守工作和劳动纪律,确保教学科研秩序正常。

会上,雁塔、长安两校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副校长张军政、校长助理樊铁虎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和人员管控情况。学校党政领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