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 2021年09月11日
  •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匠心致传承,笔墨写春秋。9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长杨宗科,校党委副书记李平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肖道远,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副校长李玉朝、王健、张军政、张荣刚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省部级以上荣誉获得者、功勋教授、老党员等教师。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学校领导与各位老师促膝而谈,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的辛勤耕耘和努力付出,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为高等教育事业再谱新篇。老师们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在充分肯定学校近年来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将继续坚守教育初心,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政办公室、纪委内设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研处、后勤保障处、离退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供稿: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摄影:杜超英 崔岚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