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西北政法大学2020—2021年度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线上风采展

  • 2021年09月09日
  • 党委宣传部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三尺讲台育桃李,一片丹心铸栋梁。”为充分展现广大教师以“德”立身施教、以“情”耕耘奉献、以“才”启迪引导、以“严”树立标杆的精神风貌,营造尊师重道、立心逐梦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教职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不断增强教育工作者的职业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学校特举办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线上风采展,对学校2020-2021年度获得校级以上各类奖励的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进行宣传展示。

希望广大教职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更加执着的追求、更加专注的投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壮阔的情怀,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校对:张佼 吴亢 胡海容 潘明路 胡月琪 崔岚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