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学院走访调研

  • 2021年08月30日
  • 党政办公室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开学伊始,学校领导深入各学院走访调研。

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孙国华走访长安校区各学院。每到一处,他了解学院的开学准备情况,勉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工作状态,推动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校长杨宗科到各学院接待点,现场查看并了解研究生、本科生返校报到情况,同返校学生亲切交谈,要求各单位抓紧抓细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学生顺利、安全、有序返校。

29日上午,全体校领导深入所联系学院开展调研。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各学院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各学院新学期党建与思政、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管理服务等工作安排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结合学校重点工作,与学院围绕落实全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党的建设、完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要求各学院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红色传统育人;统筹好发展与安全,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谋划好“十四五”学院发展规划,优化学院发展顶层设计;强化作风建设,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学史力行,真抓实干,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党政办公室 摄影:杜超英 朱风翔 潘明路 胡月琪 崔岚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