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2021年07月28日
  • 军民融合发展研究院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7月26日下午,我校与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雁塔校区隆重举行。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巨会,我校校长杨宗科,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平安主持。

杨宗科介绍了我校扎实开展退役军人工作的创新探索与有力举措,表示学校将以厅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在退役军人相关理论研究、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领域持续深化与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合作,协力推动形成全方位、多层次、高规格、长期性战略合作关系,打造高水准厅校合作典范。

高巨会对我校长期以来重视、支持退役军人工作表示感谢,他高度肯定了学校扎实开展退役军人事务相关工作的使命担当,期待与我校继续深化战略合作关系,为加快陕西退役军人工作法治化提供智力支持,为推进陕西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退役军人教职工代表、退役军人事务治理与法治保障方向硕士研究生代表围绕主题,就深化厅校合作、退役军人教师发展、退役军人相关专业建设等交流了心得体会并积极建言献策。

(供稿:军民融合发展研究院) 摄影:杜超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