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陕西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 2021年07月23日
  • 党政办公室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7月22日下午,校党委会在长安校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陕西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安排推进相关工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主持。

会议强调,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是在新征程开局起步之年、在全省上下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热潮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观摩了全省高质量项目建设情况,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的目的。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始终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要坚持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在服务陕西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优势,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要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上有新举措;要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快速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要深化与各级政府部门的合作,提高资政建言质量,积极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作贡献;要精心做好“十四运”志愿者服务工作,展示学校良好形象。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认真筹备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严格换届程序,严肃换届纪律;要不断强化能力作风建设,勇于直面问题,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破解难题能力,紧盯上半年未完成的任务、下半年目标任务以及公车公房问题整治等重点工作,不折不扣狠抓落实。要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实做好,取得更多实效。要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继续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相关工作,尽快出台学校“十四五”各专项规划、学院规划,抓好规划的宣传和贯彻落实。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暑期建设维修项目施工安全、防汛安全、消防安全等风险隐患综合排查,及时发现、妥善处置各类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深入服务法治中国、法治陕西建设的实施意见,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使用和管理办法,教学科研单位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办法,教师师德考核办法等制度。会议听取了学校师资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

(供稿: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