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专项工作推进会

  • 2021年07月19日
  •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7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专项工作推进会。校长杨宗科,参评学科所在的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经济学院、法治学院、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刑事法学院、民商法学院、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国际法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公安学院、外国语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商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以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工部(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荣刚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对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对进一步做好在校生、毕业生及用人单位问卷调查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推进要点。

杨宗科强调,要建立稳定的毕业生联系机制,加强学生在校期间、毕业后与导师、学院、学校之间的联系。积极向校外专家、学者宣传、展示我校学科特色、优势。强化学科建设在学校发展中的龙头地位,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推动学科建设进一步发展,为全面建成“法学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夯实基础。同时杨校长还对各学院制定的三年学科攻坚任务书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指出我校职称评审、科研评价等相关规则需要做出配套调整以支持学科发展。

张荣刚要求各学院进一步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后续相关工作,并根据学校“十四五”规划,认真完善学院“十四五”规划内容、明确各学科三年攻坚计划。

(供稿: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