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中期教学检查与督导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 2021年07月11日
  • 教务处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7月8日下午,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中期教学检查与督导工作总结会议在长安校区五号教学楼401教室召开。校教学督导专家组、教务处、学生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负责人及各院(部)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健主持。

会上,校教学督导专家组副组长赵旭东教授、王立平教授,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副主任王若梅,教务处副处长张天栋分别通报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和中期教学检查工作有关情况。16个教学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教学检查工作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会议评选出了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经济法学院、国际法学院、外国语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商学院等6个单位为本学期教学检查工作优秀单位。

王健为获奖单位颁奖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学期,在各院(部)的共同努力下,本科教学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并在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各类教学比赛、学科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本次会议为各质量保障主体搭建了展示工作亮点、研判分析问题、互相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起到了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的积极作用。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一是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及教学督导专家组要按照各自职责,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共同做好教学质量保障工作。二是各院(部)要增强办学主体意识,夯实工作责任,自觉围绕本科教学质量各关键环节发挥优势,补强短板,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三是各质量保障主体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判梳理问题清单,强化检查结果运用,切实改进提高,助力全校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