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为我校资深教授赵馥洁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 2021年06月30日
  • 党委组织部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6月29日,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一行看望陕西省社科联名誉主席、我校资深教授赵馥洁同志并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长安校区格物楼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会议室,孙国华详细询问了赵馥洁教授的身体和工作情况,代表学校党委向赵馥洁教授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于激励一代代共产党人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年我校共有78位同志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既是个人的荣誉,更是学校的光荣,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凝聚着老党员的汗水与智慧,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赵馥洁教授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孙国华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向老党员学习,传承发扬老党员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和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赵馥洁教授表示入党60多年来,在党的教育下,思想觉悟不断提高,人民情怀不断加深,事业精神不断升华,道德修养不断优化,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党和国家继续贡献力量。

颁发活动后,孙国华参加了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哲学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和逻辑学教研室党支部共同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负责人和教师党员代表参加相关活动。

(供稿:党委组织部 摄影:朱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