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 2021年06月30日
  • 党委组织部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6月28日至29日,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党委副书记李平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肖道远,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副校长李玉朝分别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王翠芬同志是一名有着79年党龄的老党员。在王翠芬老人家中,孙国华为她送上鲜花和慰问金,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认真聆听老人讲述革命故事,回忆革命战争时期的峥嵘岁月。孙国华感谢她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代表学校向她致以崇高敬意和良好祝愿。他指出,老党员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多关心、关怀老党员的生活,帮助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户,校领导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勉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建设,为推动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在交流中,老党员、老干部对党组织表达诚挚的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祝愿学校越办越好,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党的事业永远生机勃勃!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离退休管理处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供稿:党委组织部 摄影:杜超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