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文利来校调研

  • 2021年05月27日
  • 党政办公室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5月27日上午,陕西省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文利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副校长王健参加调研活动。

罗文利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张汤墓遗址陈列馆,对我校传承红色基因育人、培养高素质人才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希望与我校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发挥好平台资源优势,在课题研究、人才培养等领域强强联合,实现互利共赢。

孙国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地合作,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探索多元化合作模式,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果,期望双方在中华传统法制资源挖掘、中华法治文明传播和推动文物法治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学校党政办公室,科研处,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供稿:党政办公室 摄影:郝柯宇 李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