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胜于言 不懈奋斗

  • 2021年04月30日
  • 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 西北政法大学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春风流暖,岁月生芳。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们礼赞奉献精神、讴歌劳动创造,我们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责任,我们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西法大人、向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

劳动光荣,奋斗最美。一年来,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红色文化育人模范大学建设,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这是全体师生员工齐心协力、不辞辛劳、追赶超越、苦干实干的结果,凝结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在学校的办学历程和建设发展中,一代代西法大人爱岗敬业、埋头苦干、勇于创新、甘于奉献,他们中涌现出了一批“全国模范教师”“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陕西省先进工作者”“西安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获得者。我们要以先进典型、劳动模范为榜样,立足岗位作贡献,服务师生展芳华,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习近平总书记4月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指出,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要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广大学子要实学实干,脚踏实地,孜孜不倦、如饥似渴,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让我们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传承“老延大”优良传统,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以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加快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衷心祝愿全体师生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习进步!

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

西北政法大学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