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多项表彰

  • 2021年04月25日
  • 校工会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近日,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一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在西安召开。会上,对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经济法学院工会被授予“模范职工小家”,校党政办赵全宇同志被授予“优秀工会之友”称号,校工会金山同志被授予“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体育部马晓云教授被授予“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近年来,校工会在校党委和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四项职能”,在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组织教职工建功立业、竭诚服务教职工和助力脱贫攻坚服务行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受到了上级工会的肯定。

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校工会将以此为鞭策,不断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真正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教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建功新时代,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工会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供稿: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