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督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 2021年03月08日
  • 党政办公室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3月8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巡视员张双前,省委教育工委二级调研员马斌、省疾控中心干部刘志朝、省委教育工委副处级干部代春吉等一行4人,来校检查指导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长杨宗科会见了张双前一行。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校长助理樊铁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检查、查阅资料、现场问询等方式,深入学校门诊部、隔离室、物资储备室、学生宿舍、食堂、监控中心等场所,对标督查要点和技术规范,对我校春季开学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后勤保障服务、环境卫生以及校园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指导。

督查组对我校春季开学工作和校园安全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着如何继续做好常态化下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稳定安全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郭武军对督查组一行来学校检查指导表达感谢,表示将根据督查组反馈的意见,进一步抓好整改,补短板、强弱项,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供稿:党政办公室 摄影:朱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