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开展新学期走访活动

  • 2021年03月02日
  • 党政办公室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校党委书记孙国华走访长安校区各管理与服务部门

2月26日至28日,学校领导深入管理服务部门和教学单位集中开展走访活动。

26日上午,校长杨宗科、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副校长张军政带队现场查看了雁塔校区学生返校工作准备情况,重点了解了学校门岗、学生返校接待点、食堂、教室、图书馆、学生公寓等场所防疫措施以及校园环境卫生和后勤保障情况。杨宗科要求,各单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师生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学生顺利、安全、有序返校。

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孙国华走访长安校区各管理与服务部门,他逐一走访各个办公室,与每位同志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大家学习、工作情况,认真倾听意见建议,鼓励大家新的学期提振精气神,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工作状态,围绕本部门、本单位工作职责和工作计划,提前谋划、主动作为、抓好落实。

28日,全体校领导分别走访各教学单位。走访过程中,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开学准备情况,深入了解各学院新学期工作思路、“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管理服务等工作安排以及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对新学期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学科攻坚、“双万计划”、教学科研上水平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传达并提出要求。与会领导表示,各学院要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在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中,找准关键点、切入点、着力点,编制好“十四五”规划,谋划好发展蓝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根据我校学生返校工作安排,27日、28日,研究生作为第一批返校学生已安全有序返回。学校各项新学期准备工作均已就绪,师生们将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工作和学习。

(供稿:党政办 摄影: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