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0年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 2021年03月01日
  • 校团委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为表彰先进,推广经验,进一步推动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发展,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下发《共青团陕西省委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关于2020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述职评议结果的通报》(陕团联发〔2021〕3号),表彰了2020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考核先进单位和个人。我校被评为“2020年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被授予“2020年陕西高校支持共青团工作好书记(校长)”荣誉称号,校团委方宁被评为“2020年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

2020年,校团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思想引领,线上线下联动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创新典型引路,推树“陕西好青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最受学生喜欢老师”;立足服务大局,广泛组织动员我校青年勇战“疫”,担使命,真奉献,擦亮青春底色;着力改革攻坚,合理设置和调整机构,改革团干部配备考核管理制度,指导学生组织聚焦职能,更好服务学生;落实全面从严治团,强化制度保障,提升基层组织活力,推动我校共青团改革建设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2021年,校团委将在新的起点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学校中心工作,着力提升共青团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贡献度,团结带领我校团员青年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青春风采、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