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 2021年02月27日
  • 党政办公室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2月23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工作视频会议。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我省教育系统在疫情防控和稳定安全工作方面的情况,并从师生返校防控措施、校园卫生、稳定安全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对春季开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视频会议结束后,我校立即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学校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全体校领导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长杨宗科要求,两校区防控指挥部和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继续严格落实省市有关要求,通力配合,细化方案,做好学生返校情况摸底、线上线下教学准备、校园环境卫生整治、设施设备检查等工作,保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平稳有序开学,确保师生安全、按时返校,教学活动顺利开展。

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强调,各部门要在思想上进一步提高站位,保持政治敏锐性,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精心部署师生返校工作;要弘扬“工匠精神”,保持严谨作风,谋划工作时要审慎研究、科学决策,决策后要及时沟通、协同配合,落实中要抓实抓细、精益求精;要提振精气神,围绕年度工作要点,突出重点、亮点工作,加强落实和督办考核,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供稿:党政办公室)